白夜微光

爱如山海

最喜欢基拉了


  

“你会…………”


“什么?”

爆炸的声响巨大,导致拉克勒斯没有听清爆炸前的最后一句,但那个奇怪的七彩光线在他背身面对爆炸时从爆炸中射向了他,所有人都看的清楚。


姬野·兰抛剑再接,花户国的女王是世界最高等级的医生,她在等着这位自称起源之国的王在朝她开口,虽然这个几率并不大。


银色的战士站在原地等了一会,其余六人都安静的看着他,神乐崎前几天与这位王起了不小的争执,如今不好在上前故作关心。


再者,最强国的王也不需要这种关心。


拉克勒斯在原地站了一会,没有丝毫不适,他不相信虫奈落死前的攻击没有任何效果,只是目前没发现问题在哪里而已。


银色战士扫了一眼在场被打的灰扑扑的几位,尤其是基拉,趁着他们还无力还手的时候,拎起了基拉就走。


“想要和我谈判的话,还是考虑下自己的实力吧。”


拉克勒斯朝着诸王丢下了这句话,璃塔·伽尼斯嘉锤了手下的土地,当法律无法遏制罪恶的时候,将成为一纸空文。

而他们现在就拿拉克勒斯·赫士帝没有丝毫办法。


对方的强大,超出了他们的想象,而如今他还带走了基拉,这是能抗衡拉克勒斯能力的唯一一个人。

“不要放弃,总会有办法的。”神乐崎安慰道。


基拉又被绑了起来,王者圣剑再次的被解了下来,他只看见拉克勒斯居高临下的看了他一眼,没等他来的及说什么对方就走了,急匆匆的,基拉伸长脖子看着,然后就看到了人高马大的两个士兵。

哦,还是侍卫长。


基拉被洗干净套上新衣服扔到床上的整个人都麻了,都说了好多次可以自己洗还是被两个侍卫长拽着从头搓到尾,完全看不到对守护国王子的尊敬!不用想都知道是拉克勒斯下的令,基拉坐在床上,手上的手铐半天了也解不开。


完全没有点亮这个技能呢,基拉。


就在这个时候,拉克勒斯推门进来,基拉正盘腿坐在床上,蹭的下起身进入了备战状态:“拉克勒斯!”


被喊到的王应了一声,一下午的身体检查没查出任何问题,暂时放下了心来看看弟弟。

基拉还是很有活力,伤口处理过了,衣服也换过了,那件厚重的披风他已经穿了好久,正好可以给基拉换个夏款的。


拉克勒斯打量了穿着白色衣服的基拉,满意的点了点头。


基拉被他那种像是打量货物的眼神恶心到了,恶狠狠的盯回去。


“拉克勒斯!”


“我亲爱的弟弟,我们有15年没有像这样面对面的聊过天了,今天就暂且收起自己的爪子,像以前一样。”拉克勒斯找个地方坐下,向对面的基拉提出建议。他此刻没什么特别的心思,不过平常老谋深算的时候多了,所以基拉看他说什么都像假话,加之自己没有15年前的记忆,自然也没什么好聊的。


“国民是道具,我才是国,呵”基拉把这句话记了很久,此刻又拿出来呛拉克勒斯:“你要跟我聊这个?”


果不其然看到拉克勒斯的脸色难看起来。


这样就好,基拉心想:虚情假意的笑收起来吧,你不杀了我,就一定是想利用我,我才不上你的当。


拉克勒斯深觉和基拉代沟太大,基拉幼时模样的滤镜还一直在他的记忆里,乖巧可爱,相处和睦,但明显只有他一个人记得的记忆,完全起不了共鸣。


他看着基拉和他对峙半晌气势强撑着不落下去,准备的一番关爱弟弟的话也不说了。拉克勒斯拍了拍手,基拉正警惕着,却见被推进来的,确是一份精巧的蛋糕。


“这算什么,贿赂?诱惑?还是说你退一步想和我谈和?”


拉克勒斯抬了抬手,让人将蛋糕放到了基拉面前,无视基拉挑衅的话,看起来十分真诚的说:“基拉,生日快乐。”


他听扬马·加斯特类似的话说过几十上百遍,完全不会放在心上,没有能力的弱者,如果不是笼里的金丝雀,也只会是虚张声势的狸猫。


“嗳?”基拉愣住了。

“呃,谢谢。”



也许是周围的氛围到了这种时候,总之基拉反应过来的时候,已经吃完蛋糕准备休息,手铐也被解开了,守护国的仆从对他这位名义上的王子十分尊敬,拉克勒斯在送完蛋糕就走了,说是还有政务处理,这样正好,谁要跟那家伙一起过生日。

福利院能满足日常温饱就不错了,基拉记事起,都是大家一起在同一天过生日的。


头一次有人给他过生日。


除去拉克勒斯那些说一套做一套的做法不谈,基拉承认,如果不是他发现了拉克勒斯的真面目,有可能他至今还会为拉克勒斯的成就觉得与有荣焉,觉得那是真正的王的身姿。

没有如果,基拉蹬开了被子,没有比拉克勒斯更坏的国王了。


他就这样睡着了,本来预备晚上逃跑的计划因为吃太饱困了,夭折腹中。



“拉克勒斯陛下。”在拉克勒斯走出了基拉的房门时,博西丸迎了上来:“关于基拉殿下的事……”


“嗯,今天的生日过后,就将他关到密室里,不能在让他破坏我的计划了。”

“我明白了,可万一神锹甲发现了殿下,问题就会难办起来。”


“我会安抚祂的,祂和三大守护神并不亲近人类,但不会视虫渊于不顾。而且,同守护神的语言翻译器前几天研究出来了。”至目前为止,一切都还没有超出拉克勒斯的掌控之外。



日出悄然来临。

在黎明的光透过云层照下来的时候,基拉被生物钟叫醒,触感极好的被子盖在身上,如云似雾般的贴身盖着,基拉的第一反应是舒服,第二反应是:谁脱了我衣服!!!


他摸遍全身,承认了自己昨晚裸睡的事实。在床上纠结了一会的基拉还是憋不住起床的尿意,爬起身找衣服穿。房间和他昨天被关的那间不一样了,基拉在衣帽间里看到镜子时呆呆的想:可不就不一样了,昨晚我还是基拉,今早就变成了拉克勒斯那个混蛋。


他捏了半天自己的脸,摸了摸昨天受伤的地方完好如初,脖子上的一直挂着的挂坠也没了,王冠就放在眼前,上面的红宝石熠熠发光。

他捂住了自己的脸,cpu被干烧了。


他摸到拉克勒斯的手机,打开向备注着“扬马·加斯特”的人发信息:扬马我一觉醒来变成拉克勒斯了!


对方秒回:哈?



“事情就是这样。”穿好拉克勒斯衣服的基拉和扬马开着视频,要不是对方说出了许多只有他们才知道的事,平常说话的语气和基拉一模一样,扬马才不会信这么离谱的事,他喝了口饮料总结。


“所以你变成了拉克勒斯,那拉克勒斯呢,总不会变成你吧?”那可太好了,搬起石头砸自己脚,你还没体验过这种感觉吧,拉克勒斯sama。

乐子人扬马发言。




“你会和你最喜欢的人互换灵魂!”被困在基拉身体里的拉克勒斯,总算是听清了怪人的遗言。


“…………”


居然是意外先来。


博西丸没敢笑自家陛下,他默默的准备好一切,派人打听基拉的现状汇报给拉克勒斯陛下。


冷着脸的基拉很像先王,拉克勒斯严谨有序的吩咐接下来要办的事,完全将占着他身体的基拉排除在外。


于是在这天,守护国的实际掌权人换成了基拉·哈斯提。


等到基拉终于准备好心情出门的时候,一切已经井然有序。



坐在王座上的基拉…不对,坐在王座上的拉克勒斯用他的身体在和锹甲崽交流,基拉看见的时候,怒气值简直爆表:“你在骗锹甲崽什么!”



“基拉,基拉!”锹甲崽的声音传过来:“拉克勒斯哥哥好温柔啊!”

“你不要被他骗了锹甲崽,他是个坏蛋。嗳?你知道他是拉克勒斯?”


王座上的拉克勒斯倚在王座撑着头,基拉从没想过自己竟然也能坐的这么有气势,先前的误会让他矮了拉克勒斯半截,说话也没有气势起来:“不管怎么说,不要听他的。”


“我们在商量将你我换回去的方法,还是说你想看我顶着你的脸?”


“你别做梦了拉克勒斯”正准备反驳拉克勒斯的基拉被锹甲崽碰了碰头,他听到了锹甲崽不要吵架的劝和,想了如今的局势,忍下了后半句,他也不想顶着拉克勒斯的脸:“你有什么办法。”


……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喜欢的,基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9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